網頁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三聯勝 – 自動備份

開始使用到三聯勝大約三、五個月了,輸入的資料也慢慢增加,你是否偶爾會想到如果電腦壞了或是硬碟出問題,那重要的記錄不就也跟著消失了?

放心,三聯勝提供「自動備份」的功能,程式會每日將你所輸入的資料自動備份起來。但是考慮到萬一電腦硬體發生故障,我們真心建議你將資料備份到雲端空間,除了可以確保你重要的資料萬無一失,也方便你在任何地方存取到雲端空間的資料。

那雲端空間應該用那一個網站的呢?我們的建議是安裝知名且免費的雲端空間:DropboxGoogle雲端硬碟或是微軟的 OneDrive 都是很好的選擇。申請帳號後記得再安裝桌面版本的應用程式就可以指定一個硬碟內的特定目錄備份到雲端去了。

另外,三聯勝的「自動備份」的資料保留天數為 7 天,如果想將資料備份的時間拉長,只要手動調整數字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參考以下的畫面依照各步驟進行「自動備份設定。

快來下載使用或是推薦三聯勝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參考畫面

liteSetting3-step

image

使用三聯勝的最佳理由

  1. 三聯勝有資料庫管理,資料查詢沒問題
  2. 快查快找,資料查詢速度最快
  3. 程式自動計算金額,加總結果永不出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