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三聯勝 – 物業管理的實際運用

如果您平時需要手工填寫或是 Excel 列印管理費通知單,那你一定有遇到人工作業不方便之處,例如:資料查詢不易、金額計算、字跡潦草…等問題。

那我們建議您可以開始考慮使用三聯勝,三聯勝可以幫助你輕易的輸入資料並且快速的列印出你所想要的單據。

使用三聯勝系統時,首先您需要先輸入 "品名資料" ,在 "品名資料設定" 功能中您需輸入單據內所包含的各種品項,中英文皆可,例如:管理費、車位管理費、水電費、維修費及其他費用,同時不要忘記輸入預設價格

再來輸入 "單據" 的內容,請切換到 "三聯單" 功能,依序填入客戶資料及品項,再按下 "F3存檔" 就完成了資料輸入,最後 "F4列印" 列印單據,整個開單作業就輕易完成了。

快來下載使用或是推薦三聯勝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參考畫面

image

使用三聯勝的最佳理由

  1. 三聯勝有資料庫管理,資料查詢沒問題
  2. 快查快找,資料查詢速度最快
  3. 程式自動計算金額,加總結果永不出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